目前日期文章:201401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昨天還太陽高掛暖呼呼,怎知今天溫度就突然降了這麼多,外出冷颼颼,還是在家玩溫暖點。
小女生搬出邦寶積木說要玩,好吧,既然不能出門就在家動動手也動動腦吧。

邦寶積木 BanBao 女孩系列6105 ( 假日別墅 )+ 6102 ( 花之國度)
 1617524_697710180273396_390115445_o  

打開後是一小包一小包(臻沒經驗,一下就全部都拆光放在一起,其實這樣反而不好找零件)
P1150664.JPG

謝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早上還在想下午該給他們玩甚麼好呢,本想帶去圖書館,但外面天氣真的好冷,還是別往外跑好了。突然接到貨運送貨來,我前幾天訂的貨到了,雖然比我想像中還要小一點,但小女生們看到都要暴動了,下午美勞時間一到,個個都乖乖坐好等我,一直喊我叫我快一點上樓。

到底是甚麼東西讓小女生們這麼迫不及待的要動手做,就是這個啦~

馬賽克拼貼--幸運珠寶盒+公主套裝(礙於預算,所以我買兩個大兩個小+ALEX的手環,後來證實這樣買是最正確的,因為兩個比較小的女生  貼這個還有點吃力)
P1150428.JPG  

珠寶盒--實物與盒子

謝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是的,寒假又開始了,阿姨安親班又要再度開張啦,這次我也有準備好玩的東西要給小朋友們一起玩(每個我都有買我自己的份,哈哈哈)
今天的美勞活動做的是-
-DIY木製拼裝玩具
P1150347.JPG  

但要開始介紹之前,先來誇獎一下這些小女生們,今天早上我八點四十幾分才起床(拍謝 天冷我冬眠了)
但她們大的兩位已經早餐吃完,跳完三百下跳繩,在準備寫作業中了。(小的雖晚點起 也快快趕上進度),真的是很乖很自律的小女生們。==>意思是我明天還可以更晚起  (喂~)
P1150338.JPG P1150341.JPG  
其實要做到這點不難,難在一開始的規矩建立,去年暑假是他們四位第一年在這裡一起度過,我為幫他們紀錄  還開了個粉絲專頁-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QiAYiAnQinBan

謝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牛津 找找看記憶寶盒 
P1150281.JPG  

網路介紹

讓幼兒自然地集中精神,主動記憶 !

促進手、眼、腦各部神經的統合協調功能!

謝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延續上一篇 徐仁修大自然系列--大自然小偵探 http://anchi0507.pixnet.net/blog/post/171079480
繼續來看徐仁修的另外兩套書--大自然捉迷藏+愛智的自然教育系列(猜猜我是誰+大自然的顏色+誰在躲貓貓) 
P1140786.JPG  

大自然捉迷藏,因為這本更早之前就到了,所以已經小朋友們已經迫不及待地打開,也因為他們看過愛智那套,所以知道這本是在玩甚麼,也就沒拍到來的時候的包裝,但他的包裝和大自然小偵探是一樣的,一本一紙盒裝著。

P1140844.JPG
這本就是用各種動物會"擬態"或有"保護色"的動物做主角

謝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上周收到和朋友團購的書了,徐仁修的大自然系列,
P1140786.JPG  P1140787.JPG  
一直想寫些分享文,但放著放著就拖了一周,今天開箱發現這三套很難一起寫,因為光這本--大自然小偵探,就可以讓人看很久了,所以決定分開寫。
先來這本大自然小偵探吧

大自然小偵探  包裝得還不錯

P1140789.JPG

謝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公主的奇幻旅程,一本很適合大女生看的書,每個故事都短短,但這本重點是畫吧,裡面的公主都畫得好美,連小阿蓉看到都會說:好漂亮喔~~
(或是有純真少女心的媽咪----->就是說自己啦>///<)

P1140884.JPG  

網路介紹
  
      女孩專屬的公主故事,值得收藏的世界公主神話繪本!

謝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苦命的阿墨手掌斷了後,還堅守岡位到最後一刻,前一陣子終於送回原廠維修了。
與他感情很好的阿忍,一直在等待他的回來

P1140670.JPG    
等著等著,都快變"望墨石"了
P1140673.JPG P1140674.JPG  
等著等著,就忍不住做出蠢事來

謝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還記得之前幫小妹搶了一台蒸氣拖把--詳閱--鯊科蒸氣拖把之跪婦出運了
使用之後,發現蒸氣式的拖把真的好用,至少不用一直換水這件事,就省事了很多,但無奈~~鯊科搶不到了,我們已經打算以後要拖地時跟小妹用租的(但她很好心的說不用錢啦  用肉體交換,喔,不,是她借我們一次,我就過去幫她拖一次,用勞力交換,哈哈哈,你還真的很好心啊 = =)。
就在我考慮用肉體  喔不  是勞力交換時,丹爸團購又推出另一支蒸氣拖把,更重要的是,便宜好多^^

哈哈哈哈  完全解救了我啊(哼~小妹~我也有自己的蒸氣拖把了---是說   這有甚麼好驕傲的) 馬上揪了箱購,立馬手刀奔去轉帳~~(奔到房間用讀卡機),非常迅速地完成下單動作。很快的,元旦當天,我的新年禮物就來囉^^

今天好天氣,真適合打掃,來開箱囉(今天比例尺小妹休假  沒人可以做比較了)

謝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