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FB上的紀錄  搬回來部落格   沒有長篇感想  只有當下看完的留言紀錄^^

12/22 戰爭遊戲

電影咖怕自己哭 不肯陪看
就選了部 兩人都ok的--戰爭遊戲
12夜 下次再找小妹陪看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看!
好像有些什麼感想,但真的要寫好像又沒什麼特別想法
特效很讚是真的。
書應該更好看 有機會再找來看看

回到家後 突然會想再看第二次
這樣應該是部好片吧


1477018_678988448812236_718081509_n      

11/24
小孩跟小姨媽出遊,一早就去看早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殭屍
誰.說.不.恐.怖.的!!!
我1/3 時間眼睛瞇一半,1/3開眼看,剩下1/3...我根本閉眼只敢聽聲音。…我是俗喇 我是膽小鬼!

但若撇開恐怖 這部片特效和音效做得很到位…(是說 恐怖的我都閉眼,怎麼知道拍的好 哈哈哈。 所以我也說音效好 我有用心聽)
還好是看早場 要不然 我晚上不敢起來上廁所了 @@
奇摩電影評價都說不可怕 我才敢來的 說不可怕的人 平常都看什麼片啊
我覺得敢看的話,這部算好看的,劇情其實蠻沉重的。(只是.....我是很怕被嚇的人 所以...好多鏡頭都不敢看><)一開始就沒有冷場 但結局很令人意外


1476922_664147180296363_1340466489_n  

10/13-3D地心引力
今天看3D地心引力

好看 好看 超好看 從開始到結束 沒有冷場
緊張刺激 但又催淚 我哭了三次 嗚  真的推薦 而且最好看3D
原來 完全的孤單 寂靜 是這麼的令人害怕

1.jpg

9/28賈伯斯

搶先看的結果是……碰!踩了個地雷。電影咖說:這部戲浪費了“賈伯斯”這三個字! 

賈伯斯那本書 電影咖有看過,他說電影的重點放錯了吧(剛剛Google才知道不是照這書改編的@@),而且喜歡賈伯斯的人 想看的應該不是這些
我的感覺想 感覺要到重頭戲 高潮要來時 片尾就出現了  這甚麼.........
著重他個人的性格描寫,但卻又不夠深入也不夠清楚(應該說有部分有看過書 才知道有些事情對他之後的影響 這部分有點帶得太快)

他人生中幾個比較大的關鍵時刻 也都沒有提及 真的很可惜
我個人是為了他這麼傳奇的人生經歷才想去看的 沒想到卻是這麼輕描淡寫(APPLE的幾個重點轉變也拍得讓我失望啊)
也許是他的人生太傳奇了,短短的電影時間拍不出來   我覺得他的故事應該拍成影集比較適合吧


2.jpg

8/30特攻聯盟2

這次是電影咖選的片--特攻聯盟2   目前座位上八成是男生耶
難怪我的電影咖會選這部  因為他也是男的 哈哈

看完整場觀眾幾乎都是男生的--特攻聯盟2
感想是---特攻聯盟2就像是成人血腥版的納尼亞 賈斯潘王子
哈哈哈 為什麼呢
有看過賈斯潘王子的就知道,整部戲前面大家努力用力地打
打到亂七八糟 東倒西歪 還不如獅子亞斯藍出場 大聲一吼......就贏了
超殺女就是這部片的亞斯藍,這樣大家應該可以明白我的意思了。(很怪的連結...但我當下的想法就是這樣耶) 

這部片的女主角,長大了,變得更漂亮了,我懷疑整場的男生都是為了她而來。
(我旁邊的電影咖 馬上回:當然!!)
片中血腥畫面不少,而且很直接(差點以為我在看奪魂鋸)
(電影咖又插話:第一集更暴力血腥好嗎?)

3.jpg

8/16--總鋪師
既然孩子們被外帶了,當然要找電影咖出動。一起來支持國片--總舖師^^
昨天去看了-總舖師。晚上11點的場 ,這麼晚了 還是幾乎滿座。會選這部就是為了導演陳玉勳去的,16年了,我都還記得“熱帶魚”的劇情。
總舖師--好好看,近年國片很少可以讓我笑到眼淚快流出來(我旁邊的男生還笑到拍手)。楊祐寧一開口 大家就會笑,場內也總是有人會學他說話。林美秀演技還是一流,女主角拍得可愛,還有好幾位亮點(笑點很多)。另外…看完後,我想每個人都會唱主題曲了吧!哈哈哈
再次推薦,真的很好看喔!!


4.jpg

8/8 2D環太平洋

陪剛下課的爸比過屬於他的父親節^^

 

進階版的ID4 (提到ID4 感覺就洩漏我的年紀了 哈哈哈)
外星人可怕到不適合我看@@
整部戲太刺激 我心臟快不能負荷
蠻不錯的 劇情也算緊湊 看大螢幕很過癮
(但如果不愛機器人類的電影 可能就不適合了)

5.jpg

8/4--海闊天空--中國合伙人
有人硬要看這部片!下午後只有這一場次,哈哈(還真不熱門)

這部戲也好看喔  可惜這麼少人進場看  可能和大陸已經上映很久有關吧

6.jpg

6/19--2D 超人--鋼鐵英雄
遊戲間整理到一半被朋友call去看電影。

超人的對手的武器好強,強到我覺得好可怕
這次感情戲很多,尤其親情戲讓我有感動。然後除了主角超人我不認識外,其他都是大家都認識的大牌耶
本來我們還在--出神入化和超人中間猶豫不確定要看哪部
後來因為超人時間比較早,我們就選超人了  哈哈哈 整個非常隨性


7.jpg

5/17--大亨小傳  李奧納多好帥~~

他還是那麼帥。戲院幾乎滿座,然後七成都是女生。
他出現後第一個聯想到的不是鐵達尼,而是羅密歐與茱莉葉。那時好年輕的他。
不錯看 就很"巴茲魯曼"風格 導演風格非常強烈 讓人一眼就可分辨是他的作品
因為我太喜歡李奧納多,所以他怎麼演我都愛(他光站著我都覺得帥) 所以問我不太準 哈哈
我看之前就知道大概劇情和結果,但看完還是有淡淡的悲傷.....心裡好像有甚麼哽著。
這本書,我一直以來都沒辦法看完(我文學素養不夠><),這次我一定會再借一次,給這書也給我自己再一次的機會,再次認識它的魅力

8.jpg

5/10 鋼鐵人3
我的母親節禮物--鋼鐵人3 謝謝我的電影咖相陪啦^^

 10.jpg

4/21 古魯家族
看了大家都推薦的古魯家族,好好笑又好感人,我又差點哭了。爸爸好偉大喔! 

11.jpg

2/13 悲慘世界

人生第一次看電影看到半夜的經驗獻給--悲慘世界。然後……我哭了><″
(然後聽到同廳的年輕人說:這什麼片 看不懂啦)
意思是……我老了!所以這麼有感觸啊~

13.jpg  

2/11 西遊--降魔篇

西遊:降魔篇。比我想像中還好笑。而且完全點中我家爸比笑穴,整場笑最大聲的就是他@@
之後去中壢夜市,依舊滿滿滿的人朝啊!(臻,又去交換住宿了^^)
某些段落 我竟然笑到流眼淚~~只能說星爺的功力還在
可惜他沒演,要不然一定更轟動

12.jpg


 


工商服務時間,阿忍茶是我們自家的茶,大家有空可以點進去看看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