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 loom,彩虹編織器,彩虹橡皮筋
IMG_20140724_091142.jpg  
這個前陣子國小界超夯的東西,萱很早就買了一套,但我覺得看起來好難,加上臻很乖都沒有討,所以我就沒有加入瘋編織彩色橡皮筋的行列中。
那為什麼這次臻的生日禮物,我還是送給她一套rainbow loom呢,因為萱把她的那套帶過來玩,臻學會編手環後好開心,馬上想到要送一條給我。
某天她們的對話如下
臻:我可以編一條手環送我媽嗎?
萱:(思考一下)不可以
臻:為什麼  我想送她手環
萱:(再次思考中~過了一會)因為你媽咪手..........很大
臻:喔(感覺很委屈  但她就沒有再要求了)

哈哈哈哈哈, 全程我都在旁邊聽到了,你們懂她的意思嗎?
萱的意思是我的手胖胖啦,做手環會用掉她很多橡皮筋,所以她婉轉的拒絕了,我自己在旁邊笑很久(被小朋友說手胖還笑得出來的人  應該不多吧 哈哈) 
但下午我在煮菜時,萱神秘的笑著來找我    跟我說:安琪阿姨,這個送你。原來,她做了個戒指給我。
有沒有很可愛,萱捨不得花太多橡皮筋作手環,但她卻想辦法用比較少的數量做了個戒指給我。我個人是覺得超可愛的,也不覺她小氣,因為那套本來就是她的東西,她有權決定誰可以使用,而且我看過內容,她的橡皮筋真的快用完了(被姊姊妹妹們玩了不少)。所以我收到她的戒指反而覺得她有顧慮到我的心情,換個方式送我禮物,真是個好孩子^^

臻呢,她就開始吵著要買了嗎?  其實沒有,是我每次看到她跟萱借來玩的時候,都好認真,看到這樣的背影,當媽媽的就心軟了
10529558_789408364436910_2000499307_n  
是我先開始問她,想不想也買一套,剛好最近汶媽要開團了,若她想要,就當她的生日禮物。她開心的說好好好,還就和我一起研究汶媽的相簿,挑選她要的東西。之後就開始每天期待收到禮物^^

但可惜因為真的太多人訂,所以沒有剛好趕上她生日當天,還好她沒怎麼樣太大的失望,反而安慰我說--晚一天也沒關係,至少還有蛋糕啊。
(超貼心對嗎 ~  但怕人家以為女生都這麼乖,要附註告訴大家,女兒也沒天天都這麼貼心啦,小孩壞起來都是臭小孩一枚,一樣讓人抓狂的--過了生日當天  可以開始說小孩的壞話了  哈哈哈)

終於,在生日的隔天,她收到禮物了,馬上來個收禮連拍,因為表姊和萱也順便一起帶了手錶組,所以當天除了阿蓉,人人有獎,每個都笑到快沒眼睛了,哈
IMG_20140724_092207.jpg IMG_20140724_092209.jpg IMG_20140724_092213.jpg  IMG_20140724_092256.jpg IMG_20140724_092300.jpg  
臻萱 搞笑二人組來了(我覺得他們真的有當諧星的潛力)
IMG_20140724_092215.jpg IMG_20140724_092255.jpg IMG_20140724_092258.jpg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瘋狂的照片看完,來看看這次禮物有甚麼吧
這我收到時的包裝,汶媽把每個盒子都包裝得很好,避免盒子因為碰撞而有破損,很細心但這樣包裝應該也很花時間,真的很感謝她為購買者著想。
IMG_20140724_090943.jpg

登登~~拆開氣泡紙,原來是三組可愛的手錶組喔
IMG_20140724_091105.jpg
這是主套件,內附編織器,勾針,還有滿滿的橡皮筋和一些小吊飾
IMG_20140724_091142.jpg

手錶組
 IMG_20140724_091216.jpg
編織器的背面
IMG_20140724_091234.jpg
編織器握起來很厚實也不會刺手
IMG_20140724_091244.jpg
這兩包是送的,因為造型特殊,沒想到光這黑白兩色,編起來就很好看喔(後面有照片)

IMG_20140724_091254.jpg
這也是主套組內附的
IMG_20140724_091313.jpg
這六包是我另外買的補充包,有夜光喔 ,這些小朋友很愛,都躲到廁所去看
IMG_20140724_091319.jpg
手錶組打開後內容物如下,這組我們還沒想到怎麼做,但光看就覺得好開心^^
IMG_20140724_091403.jpg  
主套組經過這樣運送,打開後每格都站得好好的^^
IMG_20140724_091508.jpg
我近拍了一些內附的橡皮筋  金蔥感的
IMG_20140724_091559.jpg
混色環
IMG_20140724_091612.jpg IMG_20140724_091617.jpg IMG_20140724_091628.jpg
透明感的
IMG_20140724_091636.jpg IMG_20140724_091650.jpg 
這是盒子關上後,立起來的樣子,沒有亂亂跑喔,品質真的不錯
(會特別介紹這個,是因為我看過別人收到外面買的商品,盒子就算蓋起來了,還是會因為搖晃,內容物就都亂掉了)
 IMG_20140724_091824.jpg

小女生們馬上研究起來
IMG_20140724_092758.jpg
她們第一個作品就選了特殊造型的來玩,沒想到成果這麼好看耶~~(有大人的FU)
IMG_20140724_111603.jpg 
我趁著她們午睡,也跟著玩看看
 IMG_20140724_114358.jpg IMG_20140724_122358.jpg
我的第一個處女作~~星星手鍊,呵呵  還真的蠻好玩的耶
IMG_20140724_124143.jpg IMG_20140724_124208.jpg
臻馬上戴起來
IMG_20140724_124801.jpg
一個有了,其他三位小女生當然也跟著要,我就繼續努力做(這時候就覺得...家裡女生還真多啊 )
IMG_20140724_195122.jpg IMG_20140724_195125.jpg
第二個作品  小水滴(後來她們個個都指定要這個,其實這個很簡單喔  比星星簡單很多)
IMG_20140724_200819.jpg
第三個  這個是甚麼  我也忘了  哈哈  
IMG_20140724_204105.jpg
但我個人覺得這個比小水滴好看耶,可是她們只愛小水滴
IMG_20140724_213609.jpg IMG_20140724_213617.jpg
第一天的成果
IMG_20140724_213656.jpg IMG_20140724_213743.jpg
臻在做蝴蝶結,準備送給萱過幾天當她的生日禮物,但她一直拉斷,我一度在想  是橡皮筋太容易斷了嗎?
後來在她斷了第四次後,我接手幫忙她
IMG_20140724_214834.jpg
我發現不是橡皮筋有問題(當然如果你故意拉太長  一定斷),是她找的示範教學教得有點怪,
我改找別的示範幫她完成 ,發現同一個東西做法不同 會導致不同結果,某些做法真的會一直斷橡皮筋, 而且比較教法複雜。我今天都是看YouTube上的“創意世界” ,個人覺得她教得很仔細,而且做法都不難喔(網路上很多教學  可以找自己喜歡的教法來玩)

我找到的蝴蝶結教法就超簡單,很快就完成一個了蝴蝶結戒指^^
IMG_20140724_222310.jpg IMG_20140724_222321.jpg
當然我不會編得太緊,也特別囑咐睡前一定要把手上的東西都脫掉。玩的時候也有提醒他們不要故意拉得太長導致橡皮筋斷掉彈飛,這樣對自己對旁邊的人都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。

隔天繼續做,這次來個彩虹梯(疑~看到這,突然想到,這到底是誰的禮物,怎麼都是媽咪玩比較多,哈哈哈,沒有啦,我和她們輪流玩,但我只拍我的作品而已)
IMG_20140725_110926.jpg IMG_20140725_112128.jpg
萱的小水滴(夜光的喔) 這次做完就先休息啦,東西都還給臻了,讓她們去好好玩一玩
IMG_20140725_112141.jpg IMG_20140725_112337.jpg
家裡女生多真的很可怕,都愛玩手環  戒指這種小東西,這是這兩天來編的小玩意,越看越有意思對吧。
IMG_20140725_122943.jpg  

這個編織遊戲其實也是一種專注力和耐心的培養,加上要看教學影片學習,其實理解力也要有一定的程度才看得懂(我一開始還真的看不懂@@),只要不要玩得太誇張,其實真的是一個很好玩有趣的東西呢^^

最後,我在哪裡買?  
點進去看就可以看到多更豐富的介紹

我愛Rainbow Loom 彩虹橡皮筋
http://ilovebuy.pixnet.net/blog/post/56665242-%E6%88%91%E6%84%9Brainbow-loom-%E5%BD%A9%E8%99%B9%E6%A9%A1%E7%9A%AE%E7%AD%8B
  
7/29 更新 彩虹花手環   自己都覺得好看^^
IMG_20140728_105052 IMG_20140728_105058 IMG_20140728_105105  

 


工商服務時間,阿忍茶是我們自家的茶,大家有空可以點進去看看喔^^

創作者介紹

賢。琪子與臻 的生活日記

謝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