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晚,我們已經從宇治移動到京都了,3/4入住-- Hotel MyStays京都四條
從很像巨大變形金剛的京都車站坐車過來很方便(記得先查好位置,agoda訂房後可以將飯店位置儲存起來,方便很多)
DSC_0324.JPG
這家其實就在站牌附近,只是我們是在對街下車的,所以迷路家族......又再次迷路XDDD,爸比又用google路行地圖看著走,不知怎麼的,我們又轉錯彎,哈哈哈(現在回頭想我都覺得我們很搞笑耶)
爸比坐車轉乘之類的很厲害,這六天我完全沒有看過轉乘APP,所以也沒記A點到B點移動是坐甚麼車,需要多久時間.....因為我都跟著大統領爸比走。只是他一到街道,不知道為什麼,人體導航就失靈了,哈哈,常常帶我們亂繞啊(偷偷說這點在台灣就是這樣了XDDD)
最後臻忍不住拿出他的手機自己查路線(不可質疑你的領導啊XDD),兩父女比看誰先找到。結果其實只是在我們下車的對面一點點而已。還好的是,大家都沒有生氣(因為戰鬥力最低又愛生氣的太厚太后沒有生氣,就會一片祥和啊--為什麼我這麼了解自己,哈)
找到了,趕快來去放行李吧

DSC_0329.JPG
太后永遠是走在最後拍照那位~

DSC_0330.JPG
櫃台在二樓,一進去感覺很明亮,只是這時間很多寄放行李,這家就需要看到預定的憑證,要將單子給他看,一樣有免費wifi,但因為我們都用分享器,所以就沒有使用飯店的,不知道速度好不好

DSC_0333.JPG
三人,禁菸房,打開一看~~哇~~很大耶,看起來就讓人開心啊

DSC_0334.JPG
查看訂購紀錄,完稅後$台幣2944,沒錯,你沒看錯,三人房不用三千元耶,我們一開始沒有預期很高,但看到後好開心^^

DSC_0335.JPG
臻開始到處研究

DSC_0336.JPG
馬上挑選了自己的床^^

DSC_0337.JPG
浴室也不算小,坐著腳也可以伸直,今天走了好多景點,晚上泡一泡舒服很多啊,
一般該有的備品都有,若有特殊需求可到大廳電梯旁的櫃子取用


DSC_0338.JPG
這是晚上的大廳,看起來就大器啊,備品櫃在這層的電梯旁,可以自己拿取需要的備品(很多種類,我沒一一細看,聽說有DHC系列的洗臉卸妝的備品),也有腳踏車可以租借。
DSC_0527.JPG

再次用行李箱比大小,(話說,這種一個一個的旅行收納袋還真的蠻好用的),可以打開,旁邊空間也不會太小。

 

DSC_0530.JPG
一樓有洗衣機,所以晚上回來後就提著這兩袋去洗衣服,方便又好收
DSC_0529.JPG
洗衣和烘衣服費用是分開的(霸特....我又忘記多少錢了><  不知道是200還是300日幣)

DSC_0531.JPG
旁邊還有洗衣粉可以買,真的很方便

DSC_0532.JPG
這裡還有個特別的地方,二樓大廳旁邊的走道的販賣區,有免費的抹茶和咖啡可以喝喔,算是多的福利^^

DSC_0533.JPG
對面有間全家,旁邊還有超市,我們晚餐回來後又順路逛過去買了些東西吃,
除了我拍的這個兩種,那兩父女還買了一盒很像鹽酥雞的日式炸雞,聽說也很好吃(我沒吃,因為我重點在草莓,哈哈) 還有很多不同口味的優酪乳(我和臻)和啤酒(爸比)
草莓好好吃~~~大又甜,一打開就濃濃草莓味撲鼻啊~,邊吃邊看日本美食節目,感覺很棒^^

DSC_0528.JPG

Hotel MyStays京都四條-價格好優惠,交通方面-離京都車站不遠,出門附近就有站牌,在京都都靠公車,所以離公車站牌近非常重要,附近有便利商店,也有超市,還有好幾間食堂,真的非常方便啊。下次如果再來京都,我們也會想再來這裡住的。

遊記陸續完成中,目前進度(藍字部分)  第二天完成
行前準備
3/3 台灣--關西機場--宇治花屋敷浮舟園    (更多浮舟園介紹)
3/4 宇治(平等院 宇治上神社)--京都車站--二條城-- 新京極--Hotel MyStays 京都四條(點進去有介紹)
3/5 京都一日遊(清水寺--伏見稻荷大社--金閣寺)--大阪--心齋橋 道頓崛--大阪海灣巨塔飯店
3/6 環球影城-- 京阪環球大廈飯店
3/7 姬路城(本來想說這會拉車比較遠,所以沒有想多安排其他點了) --心齋橋 道頓崛--大阪富士屋飯店
3/8 黑門市場--大阪城--關西機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